close

來這快一年了,這之中居然也有不少人來這裡和我們碰了面。

有些事情有點有趣,好像沒有一點動機,就算我們都在很近的地方,也見不到面。

 

這之間,老爸來了一趟,雖然我覺得他是來找朋友比較多過來看我,但讓老爸在異鄉看到我又不是一起去旅行,真的還蠻特別的。

尤其是我搭地鐵去接他那天,心情有點說不上來的微妙。

 

鳳兒來了一趟,其實這是我們除了大學時候一起出營隊和比賽外,第一次一起在異鄉過夜玩耍。

雖然我們平時就常在台南鬼混,然後到這裡居然還是做一樣的事情逛MALL鬼混殺時間實在有點無言(我想鳳兒應該比較無言。)

鳳兒來的最早,可惜那時候因為好多考量我沒有好好帶她到處逛,都只去冷氣不用錢的MALL裡面亂走。

另外其實之後我的朋友多數都是搭酷航來的,但真的只有鳳兒來的時候很經典。

飛機誤點就算了,連行李艙的門都打不開就真的很冏了。

我記得我們兩個隔著玻璃門一起等著那怎麼樣都不轉的行李轉盤,我想某個字都出現在我們心裡很多次了吧。

 

高中時候的朋友帶著女友來了一趟。

好像一直也都很少有機會可以見面,不過卻在這個地方大家真的碰面了。

我想下次見面應該是他的婚禮,但前提是他們在我回去的時候才宴客:P

 

榮榮和妹妹也來了一趟,在我嚴重感冒一個月後,他們來玩啦。

哈,小我十二歲的弟弟妹妹,我有發現體力真的有差。

還好小陶陪玩Sentosa,不然我怎麼有辦法啊!!!!!!!

我沒有想到的是,多年後我竟然還是因為年紀問題被擋在賭場外,只是這次主角是這兩個未滿21的小鬼。

身為陪客的我,當然沒道理捨棄他們自己進去阿。只是~~~  這件事怎麼可以糾纏我這麼久呢?

 

 

雅玲和佩瑩算是放牛吃草最嚴重的一團。因為我又感冒了,雖然沒有前一次嚴重,但瘋狂的咳嗽真的讓我不愛出門。

有兩個人成行的團最棒了,放牛吃草一點都不擔心。

我和吳佩瑩真的好笑,他工作的地方離我家超近,但我們上次見面是我在我婚禮上了。

而且這之間,從怕貓的人瞬間養了三隻貓超越我家非常多。

我們兩個很愛互相分享自己家的貓給對方,雖然我到現在還分不出小花和小小花到底哪裡長不一樣。

這種時候排擠許雅玲真的很容易。  :P

其實這團成行的起源,竟然只是因為我們三個在FB因為吳佩瑩的一個PO聊了起來,然後他們就來了。

也是超有行動力的。

 

 

琇姵壓軸!

我真的得說,多年後大家要見面,除了靠點運氣(比如說同學的婚禮)和努力(比如說上一次有人認真辦同學會),

要的就是行動力了!!

就在同學婚禮上大夥聊天後發現我現在在新加坡,然後大家嘻嘻哈哈地說有機會可以來玩,

然後琇姵就來了耶。

雖然感冒還沒好,不過還是有一起出去走一走~~

前個月扼脕的賭場,這次終於在沒有阻礙的情形下,進去開開眼界了。

感想是:1. 我現在對菸味的忍受度下降了。(毫無關聯)

            2. 有錢人的世界真的很不一樣,上桌後S$500直接擺上桌換籌碼。要不是琇姵前一天先讓我看了他換的S$100,在賭場內,我會無法辨識那個人拿出來的那五張是多少錢面額的新幣。

            3. 所以我是井底小蛙。

 

家人朋友們來的時候,新加坡都很給面子的給了好天氣,這幾天持續的下雨,雖然涼爽了許多,但來玩的時候可能會覺得不便吧。

如同我在臉書說的,很謝謝大家的厚愛,不辭千里來找我們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