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佰~~~



我不是天使(原曲:那英)

作詞:那英 作曲:伍佰



這時天空要下雨 我們笑得很勉強 無言以對的路上 沒有太多惆悵

像是最後的遊蕩 把淋濕的風欣賞 遺忘最初的信仰 看清你的模樣



愛就愛 不要逞強 不過是 美夢一場

太多的星光都和你分享 給自己留一個晚上

沒有愛又會怎樣 誰都要 孤獨收場

我最後一次站在你的身旁 藏起天使的翅膀



*我不是你的天使 我(也)不懂你的天堂

 當月光變成你的目光 我不看你過往

(Repeat once,*)



========================================

伍佰低沈的嗓音迴盪在車裡

好像我也感染了一絲絲惆悵

想把這首歌送給我最親愛的兩個朋友

希望你們能勇敢的走過這一段的不開心~~~

很心疼你們 但卻只能這樣給你們打打氣!!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