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研究了很久

真的覺得自己之所以會不太敢很誠實的寫下自己的心情

是因為我並無法確定到底有誰會看到



心裡面有很深很深的不安全感

深怕自己對自己的坦白

反而會被某些我厭惡的人拿去當茶餘飯後閒聊的話題

尤其是 我明確的知道身邊就有不少這樣的"朋友"的時候

這樣的恐懼 就更深了

所以往往都只能在版上PO一些詞不達意的東西

就好像後來在BBS版上PO的一些應酬的文章一樣



所以 我一直在想 這樣的我可以寫網誌嗎?

記錄自己生活的東西 其實本來就應該要坦白的不是嗎?

但是每當我一想到不知道哪一天我引以為鑑又深深感到可恥的人也來到我的版的時候

我就不自覺的想要為自己保留一點點



在無名的隱版可以為所欲為

可是沒有辦法讓其他的朋友們知道我的近況



寫網誌 真的是一個矛盾的開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