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佳樺~~



謝謝你今天打電話給我...

拉哩拉雜的講了一些話~~~



我感謝老天爺讓我遇見了你,

讓我擁有了和你的友誼和相知相惜。



即便許多人說著我們的友誼太過冷漠,

但,就如同你相信著的一般,

我全然的相信著,這世界上除了我家人以外,最能瞭解我的人是你

即使,我們是那樣的疏於聯絡...

但是,屬於我們對彼此的關心,一定是從來沒有少過的,對吧...



要一輩子都這樣互相關心哦......

我自己在心裡和你定下了約定

你一定也會答應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