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三國歷史不熟,
看完赤壁一之後,覺得應該還是可以去把二看完!!
雖然陶先生一直對這部電影的評價不高~~
主因當然就是編劇改了很多的劇情吧!!
但老實說,光欣賞梁朝偉,金城武和胡軍,對我來說也夠值回票價了阿!!

話說,我都如此不挑了,看完赤壁二竟有啼笑皆非的感覺~~
一切都重小喬夜探曹營開始~~ 三國之奧林匹克運動會也就開始了~~~

甘興的擲鉛球,趙雲的撐竿跳,某位大爺的體操之吊環項目,
還好美式足球不在奧運之列,不然還要再多一個周瑜之美式足球。(只是那顆要用來達陣的球是好大的一個小喬阿!!)
帥氣的趙雲為了救耍白去泡茶的二嫂,就得自救阿斗之後再救二嫂啦!!
這是為了給小喬加戲硬生出來的橋段,我旁邊的大爺自然是不爽到家了~~
老實說,看完聲勢浩大的三國奧運後,我也不得不同意陶先生的看法~~傻眼及無言!!

另,我覺得羅納度和貝克漢應該會有生錯時代之感阿!! 畢竟在三國的曹營之下,只要會踢足球就可以當千夫長了啦!!!
阿他們兩個那麼強,應該可以有大官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