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要和小陶看這部電影的時候

陶還笑著跟我說 是部搞笑片吧...



看到片頭的時候 我笑哩~~~

哈哈哈哈~~~ 根本是來胡鬧的 果然是部搞笑片...

歌舞劇的部分 幾乎和周星馳的一樣白爛了啦

雖然 還是講出了養狗人的心聲

哈哈哈~~~ 都是這樣的吧

嘴巴上誇獎著別人家的狗兒多麼乖巧美麗

轉過身 卻還是覺得只有自己家的最棒



結果 開場的歌舞劇根本就是搞笑片的幌子阿...

我果然又哭了 比看可魯的時候 哭的還慘



就是這樣阿 狗狗對主人 總是有那種不離不棄的情感阿

波奇就是這樣

認定你是他的主人他的朋友他的親人

就這樣 跟著你 追著你 世界只能繞著你轉...



最後一段的故事

只有文字和影像

卻讓我哭的不能自己

我還記得 高中的時候 撿了兩隻剛出生眼睛還沒開的小狗回家

不懂得如何照顧他們 兩個小生命相繼的離開了我們家

那時候 好自責 好難過

後來 哈莉來的時候 一度也身體很糟糕

我還記得 我曾經抱著他要他堅強

如果他也走了 我一定一輩子都不要養狗了...

狗狗阿 就是這樣牽動著我的情緒和心情阿...

那種失去他們的感受 實在很痛ㄟ...

"為什麼比我小 卻老的比我快呢??"

怎麼可以只陪我們那麼短暫的時間呢??



那次安妮不見 我以為 我大概徹底的失去她的時候 真是難過到爆炸阿

所以 我一直沒有辦法想像 家裡的狗狗們 如果有任何一隻怎麼了

我該要如何去面對??



這部電影 很寫實

就是養狗人的心情吧...

雖然 看了真的會很難過 不過我還挺推薦的!!

淡淡的 寫出了大家的感受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