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來到2014,不知道是否因為沒有換季,所以一直感受不到要跨年的感覺。

坦白說,2013之於我,不是容易的一年。失去了什麼,獲得了什麼。

和小陶再次舉家搬遷,卻把小比留在台灣。我不知道是他比較孤單,或者是我們比較孤獨。

我只發現,在新加坡生活的兩個人,常常不自覺地模仿起小比的行為,然後在嘆息聲中結束一陣嬉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漸長,我總覺得情感間的羈絆對我來說越來越嚴重。不管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或者是我和寵物間的情感,都好難割捨。

離開台南,不難,難的是要忍受心理的許多羈絆。

但是我珍惜小陶帶我離開台灣到另外一個國家生活的機會。

是一個可以做自己,開心不開心直接寫在臉上的生活。

少了點我是某某某的約束和包袱。每天發傻放空想家想家人想狗想貓。

這樣自在的生活,真是不可思議。

 

2014年的到來,沒有手帳在身邊,所以沒有規劃和計畫,只盼家人朋友都能平安健康快樂。

似乎,對未來的期待都越來越平實,也越來越簡單。

但,這就是最日常的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