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節的新加坡,涼涼的,很舒服。

 

突然想起來,自己也從來沒有在十二月一月的時候到過馬來西亞。

所以,我總是以為,就是那麼的熱。

 

度過了悶熱的九月,錯過了十月十一月,回到新加坡後,迎接我的是開始轉涼起風的天氣。

對我來說,很棒。

昨天跟小陶說,很喜歡有風的季節。他居然回我:所以你愛新竹囉?

嚇了我一跳,哈,新竹,那才不叫有風,那叫颳風!!!!

 

想來新加坡玩的人,我還蠻推這個時候的,尤其是喜歡SHOPPING的人,很多特價,因為聖誕節和新年吧。

很多裝置藝術,從聖誕節開始,好多好多聖誕樹,而China Town也為了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換上新景。濃濃的年味。

天氣也很舒服,是個不錯的選擇。

 

回台灣的時候,會不會在機場凍僵呢?  其實,很意外地發現,我想念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