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臭Vino,

 

距離你離開我們,已經三十天了。

而我終於進步到能打完你的名字還沒有哭。

也終於可以像你姊夫說的一樣,不那麼悲傷的想念你了。

 

我想我還是沒有完全接受你不在了的事實,因為我還沒有回到那個已經沒有你的家。

不知道回到家的那刻,沒有看到你賴在沙發上睡覺,我會怎麼樣?

坦白說,我有點害怕那刻的到來,因為真的看到了,我就再也不能假裝你還在吧。

 

十五年了,我知道你陪了我們好久,你終會像小黑他們一樣離我們而去,只是我私心的希望你能再陪我們久一點。

我不想去面對其實你們年紀真的都大了。

我讓你當我是三姊,我就當你是我的弟弟,就算他們說你很長壽了,你還是我的弟弟阿。

怎麼可以就這樣丟下我們呢?

 

你知道嗎?這陣子,我和姊姊常常會聊到你,還有很多你以前做過那些白癡又好笑的事情。

會笑一笑然後哽咽地說,張小諾這個臭傢伙,個性又差怎麼還可以這麼惹人疼?重點是,還什麼都不會。哈~~~

可是,NO阿,你知道嗎?大家都好想念你的陪伴,尤其是我和媽媽。

我們驚訝著你的貼心和特殊技能,總能在我和娘傷心或不開心時,細心的陪伴在我們身邊,看著我們,像是懂我們所有的難過。

你會坐在我們面前,擔心的看著我們。也會在我們抱起你的時候,瘋狂的親著我們,像是要抹去我們所有的傷心一樣。

這樣貼心的你,怎麼捨得拋下我們大家,就這樣離開呢?

 

我相信你也不捨,也希望大家能記得你健健康康快樂奔跑的樣子,所以你在那之前就讓老爸夢到你好好的樣子。

你回來看看娘,看看榮榮,也來看看你姊夫(但為什麼不是我?可惡)。

大家都看到你脫離病痛健康快樂的樣子,真好。

是阿,你終於再也沒有病痛,沒有煩躁了。

我該祝福你在另外一個世界終於能夠擺脫這些讓你不舒服的疾病和限制了,不是嗎?

可是,就算我一次又一次的這樣跟自己說,我還是會忍不住在想到你的時候哭泣。

 

我不知道我回家的時候,在你的位子上看不到你的時候會是怎樣的心情,我也不知道還要多久我才能想到你不哭泣。

只是,我還是會努力地祝福你,希望你在另外一個世界能夠擺脫病痛,開心並且帥氣的奔跑著。

希望你能見到小黑,Mickey,Lucky,Nono,和Kelly,然後能好好地和他們相處。不要再那麼壞脾氣的鬧他們。

然後,希望你能記得我們永遠愛著你,我親愛的張小諾。

謝謝你,能陪伴我十五年。

還有,對不起,我沒能陪你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