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我搬到新加坡了,雖然還沒有找到房子。但和陶先生兩個人帶著兩個各20KG的行李就來了。

因為陶先生的工作,我第二次離開台南生活。

對一個對家人和環境重度依賴的我來說,真的讓人忐忑。

出發前一直放空讓自己到了再說,然後整個眼淚大潰堤是到的第二天,聽到姊姊說陶小比把自己關在淋浴間一個晚上無法出來。

對,這裡沒有家裡的小狗們沒有娘,就像新竹一樣,可是這裡也沒有小比,不一樣。

這裡,只有我和小陶阿。

喔,天啊,就算吵架也沒有地方離家出走的新加坡,我就這樣來了。

Hello, Singapore!

(突然想到,我剛和小陶成為男女朋友的時候,我去參加一個活動,有個新加坡人送了我一件T-Shirt,上面就寫著Hi!Singapore,這算是一種預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